首页
丹巴县纪委监委到墨尔多山镇纳顶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06:53:5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纪委监委到墨尔多山镇上纳顶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村民的生活实际,以举例子、做对比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从几年前的看病难、上学难到现如今的“两不愁三保障”,无不都是在为老百姓造福。一百年来,我们党都是在不断地自我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作为普通老百姓,也要始终步调一致的紧跟党的步伐,要不断地总结检视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此次宣讲内容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清晰、深刻,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在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举办此次宣讲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广大乡村干部、农村群众学到了知识,了解了政策,树立了信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等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