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格宗镇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推进会
2021-12-06 02:31:12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脱贫攻坚“回头看”

2021年12月3日,格宗镇组织全镇干部、9个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30余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 迎检工作及问题整改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州、县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问题整改及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推进会议内容,研究落实省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工作,细化安排格宗镇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抓落实。各村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2021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大考,坚决落实好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村、责任到户、责任到人,扎实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是全面排查,明确责任抓落实。全镇要充分整合乡村干部、帮扶单位、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力量,确保全体干部政策熟悉、业务熟练,明确工作重点,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坚持集中排查和日常排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最严格的标准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覆盖排查工作做深做细,认真开展防治返贫监测再摸排工作,做到排查整改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三是严格标准,明确时限抓落实。各村要做到软件硬件齐发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聚焦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做到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推进,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理责任,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