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谷镇传达学习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第八次会议精神
2021-03-27 02:12:06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将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第八次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3月18日下午,东谷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专题学习贯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第八次会议精神。县级联系点领导、各机关站所负责人、东谷镇全体干部、10个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小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第八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镇近期及清明节期间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绷紧弦,我镇作为森林大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我们必须把防火工作放在首位;二是防控上抓落实。加大打火机、火柴等火源管控力度,做好火源管理台账,购买火源必须实名登记,严格执行一户一火制度;及时登录APP,各干部要及时登录森防APP,同时督促好各村护林护草人员做好熊猫APP的登录,确保我镇上线率,各护林护草员要按时开展巡护工作,巡山期间,继续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如不能消除,要及时上报镇森防办;持续做好“十户联保”工作,责任书和明白卡必须上墙,同时,做好痕迹管理和台账更新;各村做好对吸烟人员严禁在野外、公路沿线吸烟的宣传工作,辖区内企业吸烟人员,由陈代应同志做好宣传和检查;寺庙和煨桑点,镇森防办要和派出所加强沟通,加大检查和惩处力度,严禁煨桑;各村及公路沿线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标语,要及时更新,必须做成永久性横幅,切勿敷衍。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位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从思想上、措施上做好充分准备,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切实将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