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2021-03-30 02:13:05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3日,东谷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议,东谷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会计、各机关站所负责人60余人参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小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姜小军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学习内容、任务措施、时间安排、工作要求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各村要及时成立学习教育工作机构,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依托农民夜校等方式,积极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各类学习活动。不仅要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又要用好《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改革开放简史》等参考资料,《红军长征在丹巴》等延伸阅读材料。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提高为群众办事的水平和能力,奋力开创美丽和谐东谷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