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革什扎镇:助力两防工作 彰显青春担当
2021-02-26 07:13:22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森林草原防灭火紧要关头,防火防疫是全镇压倒一切的两项重要工作。为增强群众的防火、防疫意识,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镇各村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作为志愿者在假期开展以“防火”“防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开展面对面宣讲、集中巡逻、张贴标语等形式开展,大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防火令等,告诫群众防火期内,不得将火种带入防火区,禁止一切形式的野外用火,消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醒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大家就地过节、减少出行、不走访亲友,不聚餐,不扎堆,同时帮助群众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

连日来,在我镇农户家中、田间地头,他们奔走在群众中认真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用贴心服务诠释志愿精神,成为我镇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