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邓民到我镇督导春节藏历新年期间“三防”工作
2021-02-22 07:10:41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0日,县委邓民副书记带队一行督导组到我镇督导春节藏历新年期间“三防工作”。

邓民书记一行详细了解我镇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并先后来到镇政府、卫生院、派出所,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询问了解等形式,对全镇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邓民副书记指出,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是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职责,做到信息畅通,能够妥善应对处置各种突发情况。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外来人员排查、天府健康通申领、森林草原防灭火火源管控、防火巡护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祥和欢度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