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谷镇开展村文书候选人考察工作
2021-03-20 08:18:37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做好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按照丹巴县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8日至9日,东谷镇党委派出9个考察组,对各行政村的文书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全面考察。


此次考察由各片区领导、各包村干部参加,采取上下半乡交叉的方式,与被考察人进行谈话,听取党员、村组干部、群众意见等形式开展考察工作,此次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绩、群众认可程度以及为群众办事能力,为最终确定正式候选人提供详实、可靠的第一手材料。

通过两天的考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各行政村村文书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各考察组认真撰写了考察材料,为下一阶段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