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向老党员、老革命仁真降初学习
2021-03-22 08:19:40
来源:
丹东镇党委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丹东镇党委政府部分组织干部职工和村干部开展学党史、学前辈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桑郎尔加带队到二道桥村向老党员、老革命仁真降初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及丹东镇党委政府对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的慰问和关怀;老革命仁真降初表示感谢,感谢党,感谢县委县府镇党委政府的关心。

仁真降初,92岁,身体消瘦已无法正常行走,只能长时坐卧在凳椅上,特别爱收听中央新闻,时时关心国际国内动态,对国际国内重大新闻了掌入心,经常教导后辈;老党员仁真降初讲述了自己的一生:生于1930年,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地主剥削,叛乱到现在习近平的领导下,社会越来越好;丹东乡成立后担任第一届民兵中队长,当时社会复杂1958年发生叛乱,有很多同志牺牲在平乱中,现在吃的有了,穿的也有了,一切都好,社会越来越好,政策好得很,群众拥戴爱戴;现在美国疫情还在蔓延,国内已无新的疫情发生,在习总书记的领导和指导下,中国越来越好,但还不能麻痹大意,特别是今年来中国外交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嘱托我们:现在你们工作要踏实好好干,好好工作,在共产党领导下,继续好好干、好好发展,团结搞好,好好学习,不贪不腐;学习观点要认识,才能领会领导意图,才能在工作中好好开展工作,攒劲学习、工作,干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