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倾心帮扶 共筑提升——我镇联系领导、联系单位三月到我镇开展各项工作
2021-03-17 08:16:57
来源:
革什扎镇党委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以来,我镇县联系领导熊军部长、县政协赵军副主席带队,与县联系单位负责人一行,多次莅临我镇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我镇一道全力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深入走访听民声、问民意。县联系领导与县联系单位组织力量下沉到村入户、入寺,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天府通办下载”、“四川天府健康码”申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解,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详细询问和了解各村群众、寺庙僧侣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倾力帮助分类办结。

二是多措并举讲政策、促宣传。在进村入户的同时,县联系单位合本单位职能优势,为群众宣传防火、防疫、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人居环境改善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政策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和解决,争取让群众清楚每一项政策、明白每一项内容、搞懂每个问题,做到政策“进村、到户、入耳、润心”积极为群众解释政策、办事等方面的疑惑;在寺庙,向寺庙僧侣宣传了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及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僧侣的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僧侣遵纪守法、爱国爱教。

督导中,县联系领导与县联系单位对我镇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推进我镇下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