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行政审批局长吴林君、丹巴县政协杨彭措主席开展“三防一稳”检查工作
2021-03-15 02:51:49
来源:
丹东镇党委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0日,甘孜州行政审批局长吴林君、丹巴县政协杨彭措主席陪同一行到丹东镇检查和安排“三防一稳”工作,镇长桑郎尔加汇报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部署,隐患排查、春耕备耕情况等近期重点工作以及丹东镇基本情况。

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及安排部署。要求持续发力,继续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部署,隐患排查、春耕备耕等近期重点工作,同时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和学习县两会内容和精神,充分做好统筹安排;最后吴林君询问了解“天府通办”APP申领情况,对申领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对申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