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督导组一行到丹东镇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1-03-12 02:45:40
来源:
丹东镇党委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8日、阳光明媚,州委党校代文辉副校长、州应急管理局机关党组杨欣书记一行到丹东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安全生产、春耕备耕、产业发展等工作。

镇党委书记甲布介绍了丹东镇基本情况,丹东镇位于丹巴县的西北部,全幅员面积2168.42平方公里(合并原丹东乡和边耳乡),距县城72公里,政府驻地丹东村,海拔达到3475米,平均海拔4100米,年均气温在12度,年降水量950MM,无霜期77天有较大面积的森林、草场。丹东镇地理位置较为特殊与周边的两州三县(镇)交界(阿坝州的金川县阿科里、毛日乡,道孚县的银恩乡,本县的革什扎镇、巴底镇、巴旺乡等)。全镇总户数860户,总人口3300人,全镇共有10个村,全镇80%以上人口居住生活在半高山、高山一带。同时介绍丹东镇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安全生产、春耕备耕、产业发展等近期重点工作

督导组肯定了丹东镇的各项工作成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及安排部署。持续发力,继续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安全生产、春耕备耕、产业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