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谷镇:做好安全及“两防”宣传工作 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1-03-03 08:57:13
来源:
东谷镇党委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东谷镇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的安全及“两防”宣讲工作,加强全校师生安全防护意识,3月2日上午,东谷镇利用东谷镇小学开学第一课的契机,到校开展安全及“两防”宣传工作。

“开学第一课”上,东谷镇专武部长、副镇长陈代应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融入生动的语言对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防控、《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护林防火知识和《禁火令》等相关法律知识和内容进行了讲解,讲述了日常生活中遵守法律法规的必要性,并以提问抢答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互动。

从校园开始,从娃娃抓起,我镇将继续加大安全及“两防”工作宣传力度,增强了孩子们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学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