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东镇工作动态
2021-03-04 08:55:13
来源:
丹东镇党委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春佳节之际,丹东镇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严格落实50%干部职工值班值守制度;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我镇秉承“送温暖、感党恩”的主旨,于2月15日开始,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对本辖区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工作,给因病、残等困难群众和学生带去党委政府的深切的慰问和关怀

鼓励群众增强信心,自力更生,随着社会保障机制不断完善以及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相信困难群众生活条件会有所改善。

困难群众和学生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扶持,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2月15日,丹东镇值班值守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由肖有才州长主持;对全州近期工作防控有力,措施有力,落实有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通报巡视、督查发现的问题

会后,镇长桑郎尔加对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片区随时开展督导和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2月24日,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邓民,县政府副县长杨红美带领县“三防”工作督导组一行,对我镇“三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丹东镇边耳办公点,督导组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甲布对全镇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汇报。督导组要求我镇再次对辖区重点设施、重要目标;特别是保障安全通道、用电线路正常、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丹东镇边耳卫生院,督导组察看健康码查验、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公共场所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丹东镇边耳卫生院春节期间值班运行情况。督导组要求我镇对辖区内人员健康码的申领进行再次复核。

2月25日,丹东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回首过去,我们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了伟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展望未来,我们正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在基层工作的热情。




2月25日下午,丹巴县召开逢五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县委书记何文才主持;12个乡镇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何文才强调近期工作要做到:一是在思想上,持续保持,千万不要放松;二是工作上,持续用力,统筹工作补齐短板;三是力量调配上,持续落实,统筹安排。


2月25日,丹东镇党委副书记尼玛携工作组到莫斯卡村金龙寺开展寺庙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要求寺管会做好常规值班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寺庙僧侣管理工作。


2月26日,丹东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安排部署和推进近项工

会上,镇党委书记甲布对我镇节间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所有干部走出节日气氛,恢复工作状态,严格执行我镇打卡、请销假、值班等各项制度。镇人民政府镇长桑郎尔加对我镇节后“两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长就25日县两防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展,对我镇“十户联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申领、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我镇各位分管领导就我镇党建工作、外出务工人员统计工作、市域治理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