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革什扎镇:节后清洁大扫除 收心聚力谋发展
2021-03-02 08:58:37
来源:
革什扎镇党委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藏历”新年节后,为给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年的工作。3月1日,我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在镇长珠塔的牵头下,合理划分区域,发动全体干部,对全镇公共区域及其他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集中清扫,对垃圾桶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运。

新年新气象,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全镇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干部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也让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上班状态,为全镇本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