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半扇门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24 07:12:22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7日上午,半扇门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就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思想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镇党委书记任先博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采取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个人对照剖析的方法,对存在的问题先作自我批评、党委书记任先博同志首先代表镇党政班子就存在的问题作了一个深刻的剖析发言,坦诚地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地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的办法与措施。接着就个人存在的问题作了自我批评,诚恳地希望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就班子及个人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帮助查找,指出缺点与不足,表示虚心接受宝贵意见,认真加以克服和改正。紧接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全面建设安全美丽生态和谐小康丹巴”为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就各自存在的问题作自我剖析发言。会议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增进团结、加深了解、化解矛盾、促进工作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勇于坦露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和思路与措施。在开展批评过程中,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揭短不护短,一针见血指出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开得脸红、心跳,触及思想灵魂,深受教育与启发。

接着,县委督导组沙尔江同志作点评讲话。沙尔江同志对我们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这既为我们开展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又使我们对问题和不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最后,党委书记任先博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