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半扇门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1-02-25 07:20:07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7日下午,半扇门镇召开2020年度镇机关党支部和村党支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镇党政领导班子、镇机关党支部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综治维稳员、副主任、村委会委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22个村支部书记和镇机关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二是镇党委副书记书记、镇长谢仕英代表镇党委对支部书记述职作出点评。三是镇党政领导班子对镇、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四是谢镇长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五是镇党委各分管领导就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镇党委政府既肯定了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又见人见事的指出了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镇、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基层组织建设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藏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