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22-07-18 00:52:46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5日上午,丹巴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州委对丹巴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常昕主持会议。


会上,麻常昕宣读任免职决定,决定任命黄杰中共丹巴县委书记州委副书记石钢不再分管负责丹巴县全面工作。

石钢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心无旁骛抓发展,要聚精会神抓党建三个方面对丹巴县委班子提出希望。要求丹巴县党委政府要在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辜负省委、州委的重托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

会上,县委书记黄杰围绕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厚植为民情怀,毫不动摇抓发展;树牢底线思维,坚定不移保安全;坚守清廉本色,严以律己做表率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樱从坚决拥护省委、州委决定;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坚决抓好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廉洁防线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成员,其他未退休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县委工作部门、县政府工作部门、群团组织主要领导成员,由县级领导兼任正职单位的常务副职或主要负责同志,县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