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 丹巴县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022-01-11 09:11:2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夯实思想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繁荣发展。1月7日,丹巴县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关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主流意识。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务实践行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方向、价值取向和新闻志向,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重点工作,用好用活宣传媒介,把握宣传重点,为全面建设安全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丹巴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以实际行动维护丹巴形象,展现丹巴发展成效和特色。

二是立足本职,提高驾驭能力。宣传思想工作者一要练脚力,二要练眼力,三要强脑力。


三是站位担当,力争出果出效。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保持严谨的文风;要坚持传播社会正能量。


会议要求


一是大局意识要增强。要把宣传思想文化融入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总体布局,紧紧围绕县委“12347”的总体工作格局、工作要求和重大部署开展工作。


二是精神状态要振奋。始终保持干实事、干大事、干成事的气魄和胆识,保持争第一、争唯一的决心和信念。

三是品牌意识要争强。新闻外宣、网信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要创新创优,必须要有极强的精品意识,以争创一流的目标多出典型、出好典型。

四是观念意识要树新。要因地制宜,创新方法,深入研究群众思想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要善于发现群众在实践中提出的新举措、总结的新经验、涌现的新典型。

五是工作水平要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必须要从政治立场、思想素质、文字功底等方面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六是外宣网信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加强正面引导,确保舆论平稳可控。

七是媒体融合要再深入。融媒体中心作为全县内外宣的主阵地,要注重策划,丰富节目内容,提高节目质量,加强“双中心”产品推广运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理论宣教、先进典型推树工作,外宣、网信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还就2022年县级融媒矩阵建设作了交流。
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