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2次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45次会议
2022-01-04 07:03:21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1日,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2次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45次会议,县委书记何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就当前疫情形势和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何文才对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分为五个片区,每片区由2名县级干部带队,卫生、文旅、公安、食药监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重点对城区宾馆、饭店、娱乐场所,中路、甲居、党岭景区,建筑工地,各乡镇民宿等区域进行专项督查。督查内容主要包括:重点区域人员摸排、管控、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

何文才强调

毫不松懈地坚持外防输入、内强监管,人、物、环境同防原则。以外防输入为核心,严格守住关口,阻断传播渠道。同时,还要盯紧人、聚焦“物”,坚持人物同防,扎紧疫情防控口子。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情况,要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以铁的纪律奠定全县疫情防控“零感染”目标。牢牢抓好个关键点,即城区内宾馆、饭店、建筑工地、景区景点、民宿(接待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不进丹巴。协作高效。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通力协作,抓早抓小、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森林草原防灭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副书记邓民,县委常委徐晓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