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丹巴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2021-12-31 06:32:25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0日,丹巴县工商业联合会(丹巴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0人,实到代表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丹巴县工商业联合会(丹巴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张兵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商联主席。

县委书记何文才专门发来贺电,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及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县工商联动员和带领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稳增长、促就业、保税收、惠民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新一届的县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美丽生态安全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丹巴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丹巴县工商业联合会(丹巴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杜机,县委常委徐晓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志春,县政府副县长张兵,县政协副主席谢德刚,县民营经济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及县民营经济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