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委召开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县级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2021-03-01 07:51:31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8日,县委召开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县委书记何文才代表县委与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县级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阿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县政协主席杨朋错出席会议。


何文才指出

开展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是一堂必修课,特别是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丹巴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需要调动全县上下履职担当、明规立矩、凝心聚力,营造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齐、人心思干的浓厚氛围。

何文才强调

一是思想上要更加强化政治定力。要增强政治定力,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管时代怎么变化,理想信念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丢,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远大理想伟大事业去拼搏、去奉献。要发挥模范作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实践中磨练自己、锻造自己、成就自己。

二是行动上要更加践行宗旨责任。要树立群众观点,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接受群众监督,以诚恳的态度接受群众的批评监督,不断完善自己。要真心为民办事,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心解决群众困难。
三是履职上要更加担当担责。作为一个自然人要上对得起天、下对得起地、中间对得起良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上对得起组织、下对得起群众、中间对得起工资。要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奋斗精神、追求更高成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四是廉洁上要更加律己律人。县委对惩治腐败的态度一以贯之,坚持有贪必肃、有腐必反,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道德高线、筑牢纪律红线、守牢法律底线,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何文才用一句话与大家共勉:为官当自律,甘心清贫不触纪。做人须正己,忠诚担当显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