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县安委会 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2021-02-26 07:53:33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近日,丹巴县召开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王俊强调,政治站位再提升,把安全生产作为底线坚决守牢要深化学习,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着眼长远,全力维护安全发展大局。要心存敬畏,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要牢记宗旨,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工作目标再明确,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紧抓不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到位;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要到位;安全生产防控体制要到位;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要到位;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到位。重点环节再盯紧,把安全生产落到细处常态推进。要盯紧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要盯紧重特殊时段。责任落实再强化,把安全生产督查考核从严从细。县安委办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督查考核机制,加大日常督查和考核,严格目标完成评定,强化考核评价结果运用,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同时,要强化督查督办、加大问责力度,提高督查实效,做到有责必问,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对事故背后的失职、渎职和腐败行为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王俊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更容不得丝毫松懈和侥幸。各乡镇、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大庆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