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人民政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2021-03-22 09:16:42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3月19日,丹巴县人民政府党组、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王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宣誓结束后,由两位党员代表分享了《红军两次到丹巴的故事》和《麻孜阿布(马骏)传》,让每一位在场的共产党员切身感受党百年艰辛历程、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上不能落后,行动上不能滞后,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王俊指出:

县政府党组、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学思践悟、统一思想、明确措施、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俊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树牢为民宗旨,并深刻理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动活动深入有序开展。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上。



最后,大家一起“唱党歌、感党恩”,在《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合唱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