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文才深入一线督导安保维稳和“三防”工作
2021-03-05 09:20:37
来源:
丹巴宣传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4日,县委书记何文才深入部分公安执勤卡点、客运站、加油站、药店、行政村、社区、寺庙等地,督查指导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三防”工作。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时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落细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在云母矿、沙子坝公安执勤卡点,何文才在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勤务运行模式、警用装备保障、数据采集应用等情况后强调,要按照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勤务,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及时预警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屏障。

在丹巴客运站,何文才实地了解客运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后指出,客运站是安全生产的重要领域、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例行检查等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执行好,把车辆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好,并全面强化防火、防盗、防爆以及防突发事件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客运安全平稳运行。



在三岔河加油站,何文才仔细检查安全防护设施的储备情况,现场观看工作人员操作实名制登记情况,现场询问突发事件的处置方式和措施。他强调,加油站要持续提升安全意识,完善管理、细化措施、整治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

在岳扎街村和三岔河社区,何文才与正在开展综合巡查的网格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社区)人员管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网格员加密走访巡查,切实把“三防”和维稳工作有针对性地落实到每一个楼栋、每一个单元,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



在县城药店,何文才了解营业场所执行消毒、测温、个人防护等各项制度情况。他要求,药店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格执行有关药品实名登记制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在墨尔多寺庙,何文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强调,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要全面落实“一个严格、四个一律、六个严禁”封闭管理措施和大门、大殿“双锁制”,认真做好寺庙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等防火工作,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