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5 03:05:0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3月12日丹巴县紧紧围绕创建“绿色、生态、和谐”的主题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何文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等在家县级领导和全县近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上午章谷镇白呷山的植树造林绿化基地现场异常热闹。大家三五人一组,协作配合,井然有序,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生机盎然。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一丝不苟。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吐露春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种植4000余株岷江柏。岷江柏木为长江上游水土保持的重要树种和高山峡谷地区中山干旱河谷地带荒山造林的先锋树种。




2021年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丹巴县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全民树立“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让丹巴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老百姓更富裕、乡村更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