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俊大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值班人员
2021-02-13 08:27:3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1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正值万家团圆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带队到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大队、武装部、武警中队、县消防中队、县人民医院、县中藏医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打火队员、武警官兵、消防战士、医务人员等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大家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处,王俊与坚守岗位的打火队员、武警官兵、消防战士、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节日期间主动担当、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亲切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工作和休息。

王俊指出,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里,他们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广大群众能够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在默默奉献,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人倍感欣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激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曾关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元秀,县政府副县长谢德刚,县政协副主席毕万凤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