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杰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22-08-01 00:51:41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黄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阿根,县政协主席杨朋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顺方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道孚森林消防大队(丹巴驻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他们为丹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杰每到一处,都仔细参观部队营房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官兵日常生活、训练、战备执勤等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扶贫帮困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新征程上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继续积极服务地方,在推动丹巴经济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黄杰表示,全县上下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竭尽全力为部队建设搞好服务、为部队发展创造条件。

驻丹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纷纷感谢“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继续竭尽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