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杰在丹东镇调研防汛防地灾、疫情防控、特色产业发展等近期重点工作
2022-07-24 00:54:0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3日,县委书记黄杰带队深入丹东镇人民政府、丹东村、党岭村等地实地调研防汛防地灾、疫情防控、特色产业发展等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樱参加调研。

黄杰在调研中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把防汛减灾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好防汛防地灾各项措施要求,确保群众绝对安全。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引进实力强、有创业激情的优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优势产业,积极探索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发展路子。要严格落实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县政府副县长洛邓珠,丹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