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2022-07-26 00:36:2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5日,丹巴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邓民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兵主持,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检察院、县教育体育局、县民族宗教局、县农牧农村科技局负责人围绕2022年上半年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作大会述职。大会审议通过《丹巴县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22年工作要点》。团县委负责人对《丹巴县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22年工作要点》《丹巴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年度述职制度》作起草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管青年”的重大意义及“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的内涵,把青年事业放在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落实青年工作各项任务。聚焦青年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紧扣青年关注的焦点难点,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青年工作迈好新步伐、见到新气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抓好中央和省、州委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丹巴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敢担当。深入学习全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刻领会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任务清单,明责任、促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推动《青年规划》责任落实。三是抓好统筹协调,强联动、聚合力。县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推动丹巴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责任分工,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的服务青年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安全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丹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