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中专班首期开班
2021-12-31 06:28:51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教育培训安排,12月28日,丹巴县首期中专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开班式指出,村(社区)干部处于基层工作的最前沿和第一线,是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的执行者和落实者,肩负着发展一方经济、带富一方百姓、维护一方稳定的重要任务,素质高低、能力强弱,直接影响基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举办学历提升培训,就是要促进村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更新观念理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服务发展民生稳定和基层治理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开班式要求,要珍惜机会,转变学习观念,改变学习方法,尤其要适应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转变。要端正态度,下真功夫学、下苦功夫学,在政治理论、服务水平、综合素质等各方面有质的提升、大的转变。要树立良好形象,亲和处事、公道办事,廉洁自律、作风正派,以实际行动获得群众信任、赢得群众拥护。

开班式强调,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安排,维护好教学秩序,确保培训质效。要爱护学校财物,不损坏教学设备,不破坏公共设施,展示好村干部良好形象。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严禁外出参加群聚活动,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

县委组织部、县教育体育局、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和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高级讲师一行出席开班仪式。10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并将在此接受为期3天的课堂教学和面授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