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黄番茄
2020-06-17 02:42:23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丹巴黄番茄属中晚熟品种,无限生长型,植株生长势强,叶色浓绿,枝繁叶茂,座果率高,果实大,呈金黄色,单果重200-250克,椭圆形,果面光滑,肉厚,不易裂果,果汁多,甜酸适中,风味鲜美,籽少,外形美观,品质佳,商品性好、抗病性较强。该品种在我县栽培历史可追溯到50年代,主要分布在海拔1700-2100米干热河谷地带,由于该产区无污染,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有利光合作用和干物质积累,加之气候凉爽,雨热同季,是优质蔬菜的最适生产区域。

20196月,丹巴黄金荚已成功进入盒马鲜生成都超市12家店,近期在上海试销深受消费者喜爱,下半年将陆续登陆杭州、深圳、南京的盒马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