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好小井盖,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2024-03-20 10:58:17
来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井盖是城市市政基础设施的一部分,窨井盖安全管理不仅体现城市治理水平,更关系着群众“脚底下的安全”。为消除公共安全隐患,近日,丹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井盖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把治理“小井盖”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切入点。

本次行动主要对井盖破损、松动、缺失等问题展开集中排查整治,建立问题台账,逐项销号管理。针对排查中发现的井盖受损等问题,迅速组织维修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并调集必要的材料和设备对受损井盖进行修复,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得到保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暖民心,见行动。更换井盖虽为小事一件,但件件小事的妥善处理就能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下一步,丹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道路市政基础设施的排查力度,在治理“脚下隐患”上常抓不懈,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