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第二季度第二次财税收入分析研判会
2023-05-23 17:42:1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财政局组织税务、金融机构、国资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第二次财政收入分析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财税工作形势,研究部署收入组织工作。

会上,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财税收入目标和1-4月财政预算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财税收入中存在的重要税源停产、缺乏新的税收增长点等问题,并对第二季度收入完成情况做了全面分析预测。税务、金融机构、国资公司负责人分别对抓好组织收支工作做出了汇报,并提出了增收建议。

下一步,税务、金融机构、国资公司要立足职责,要在强征管、培税源、挖潜力上想办法、下功夫。继续加强重点项目税收管理、税源监控和招商引资,继续规范沙场管理及履约保证金担保。财税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认清形势、夯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实现财税收入“双过半”任务,为全年目标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